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個子有點矮,有點胖,大眼睛。他的眼角有許多道魚尾紋,那是歲月留下的痕迹。手很粗糙,可我每一次摸他的手,我都感到很溫馨。爸爸非常愛我。

  我的爸爸平時對我很關心,每天放學,他都會準時來接我,從不會遲到。天冷時,爸爸怕我冷,就會把自己的大衣脫下來,給我穿上。我問他:“爸爸,你不冷嗎?”爸爸說他不冷,接着就打了個寒戰。

  有一次,天氣很冷。我得了感冒,難受極了,頭又暈又痛,爸爸給我量了量體溫,是三十八度四。爸爸嚇壞了,立即跑到廚房燒水,又下樓買葯,做好了飯。可是我感冒了,一點胃口也沒有。爸爸想盡了辦法,最終想出了我平時最喜歡的一種食物。他下了樓,回來後手里多了兩條鯽魚。爸爸一回到家就跑進廚房。我知道,他在做我最喜歡的鯽魚湯。當爸爸端着鯽魚湯出來時,我發現他的額頭上出現了許多汗珠。我喝着鯽魚湯時,感覺它不光有平常的鮮味,還多了一種幸福的味道。爸爸還在忙着為我沖葯,汗水濕透了衣背。過了幾天,我的病好了,而爸爸好像瘦了許多,我問他:“爸爸,你不覺得你瘦了嗎?”爸爸開玩笑地說:“哈,想不到你感冒還能幫我減肥呢!”我知道,爸爸這麼說,是為了不讓我擔心他。

  爸爸愛我,我也愛他,我在他的愛中健康成長。

  三年級:鄭凱方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