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下着大雨的傍晚,我突然聽見“兒子快起床,你發燒了。”我戀戀不捨的爬起來,只見爸爸焦急的找體溫計給我量體 溫。啊,38度5。爸爸趕緊把我“抱”去醫院。 到了醫院,爸爸把我帶到“兒科急診室”治療。經過調查,我得的病要及時治療,爸爸聽后非常着急,醫生叫爸爸帶我去二樓抽血 到了二樓,我不敢抽血,爸爸便鼓勵我說:“兒子,別怕,你最棒。”於是我就慢慢的把手給醫生抽血,抽了之後我和爸爸在那等了半個小時左右,然後拿單給醫生。 醫生又要爸爸帶我去拿葯,拿了葯后,我和爸爸在醫院裡休息,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回家了。 我頓時有一股暖流進了我的心田,我在心裡暗暗對爸爸說:“爸爸,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報答你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