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是和藹的,就像和風細雨。而爸爸的愛卻不一樣,他的愛是嚴厲的,是我成長中的引路燈,是載重的帆船……這種愛像是海上的燈塔,指引我走向光明。 

  爸爸的愛是嚴厲的。記得有一次考試,由於我粗心只得了八十多分。我哭着走回家,硬着頭皮把卷子遞給爸爸,爸爸看了看揚起卷子說:“怎麼回事?才考這麼低分。”“我—我考試—不小心考砸了。”爸爸又看了看考試卷。我趁機看了爸爸臉上的表情,感到自己的處境危險起來。過了一會,爸爸用嚴厲的口氣對我說:“才八十多分,到時怎麼考上鐵一中呀!你可知道,差0.5分就要給一萬五千元呀!你可知道,這錢可以資助一個窮孩子從小學讀到大學。”我聽了哭得更厲害。但還是很嘴硬地說:“我只不過是一時失手罷了。”“又是一時失手”爸爸變得更凶啦。我擦着淚水說:“爸爸,我知錯啦。”爸爸聽了嚴肅地說:“我給你一次機會,但你聽着,你一個月不給看電視。”我有些不情願地說:“好吧。”爸爸瞪了瞪眼要我大聲點,我大聲得說:“好的。”終於在爸爸的教育下,我考試得了95分的好成績。 

  啊!這就是爸爸的愛。他將永遠存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