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他每天為我做飯,洗衣服,不知疲倦地從早忙到晚……有很多事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 

  一天晚上,寒風刺骨,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覺的身體發冷,便告訴了爸爸。他用溫暖的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焦急地說:“孩子,你發燒了,趕快上醫院打針吧。”說完便背起我往醫院跑。冬天的夜晚,地上開始結冰了,路上一個人都沒有。到了醫院,爸爸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 

  醫生給我做了檢查后,說要打針。我很是害怕,因為打針非常疼。爸爸安慰我說:“好孩子,不要怕,要勇敢。”打針的時候,爸爸一手拉着我的手,一手摸着我的頭,讓我心裡感覺很踏實,一點都沒感覺疼。回到家,爸爸給我端水,吃藥守護着我。在爸爸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漸漸好起來了,爸爸高興得笑了。 

  爸爸不僅在生活方面對我無微不至,而且有學習上對我也十分關心。記得一次我數學測試,考了83分,心想:回家后,就等着挨訓了。晚飯時,爸爸回來了,他一眼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是不是考試成績不好啊?”我惴惴不安地點點頭。沒想到爸爸並沒有訓斥我,而是拿出我的卷子,一題不落地耐心給我講解。我認真地聽着,記着。坐在爸爸身邊,讓我總覺得特別溫暖。 

  爸爸對我的愛說不盡,道不完。我知道,我只有努力學習才能夠報答爸爸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