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3000年,地球上將有一種新式跑車,這就是我發明的。

  這種跑車的外觀非常美觀,顏色可改變;可以變成紅色,紅的像火,可以變成藍色,藍的像海,可以變成綠色,綠的像草,可以變成黃色,黃的像梨。

  這種跑車的裝置非常先進,它可以無人駕駛,因為掃描系統會用紅外線不停地掃描,計算機就會根據車外的信息安全地操縱,你一點也不用擔心車會撞人。如果道路很擁擠,計算機會向飛行系統發出命令,車旁就會伸出翅膀,車就會像老鷹一樣飛上天空,等到路面寬闊時就會降落到馬路上。

  萬一車壞了該怎麼辦?不用怕,車上的修理系統會自動對馬達不停地檢查,一旦發現了故障就會修復,如果故障很嚴重的話,計算機會向發動機發出停止行駛的命令,這樣就不會發生車禍了。

  自動空調部分還會把溫度調到最佳,這樣坐起來就很舒服了。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想:車上裝這麼多設備機器,一定很笨重,開得很慢吧?沒有,因為車上有一個減量設備,所以我的車開得很快,又很安全。

  這種車不錯吧!要記得買喲!

  錢塘小學

  三年三班

  陳宏睿

  

  指導老師:陳敏華

  指導老師評語:本文對未來汽車的操作、功能寫得很具體。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