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汽車,由於用汽油、柴油作燃料,經常冒黑煙,污染嚴重,而且很不安全。所以我想發明一種未來的汽車,它環保、節能,更安全。 

  我想,未來的汽車應該用太陽能做動力,所以未來的汽車的車身上應裝太陽能電池。太陽一照,車就會有能量,開起來不但飛快,還不冒黑煙。 

  如果天陰下雨了,可以用平時儲存在高能電瓶里的電。 

  很多人都不會開車。而未來的汽車是自動駕駛的,汽車不僅能自己辨路,還能自動避讓各種障礙,自動識別交通信號,一有緊急情況,也能自動停車,保證了乘客的安全。每部車裡都安裝一台電腦,電腦里有全國各地的詳細地圖。主人想去哪兒,只要用鼠標輕輕一點地點,車子就會尋找最佳路線,用最短的時間到達那裡。 

  現在汽車質量還不高,事故太多,路上經常有車拋錨。未來的汽車能自動保養,自動維修。一旦出了問題,汽車就會啟動應急方案,自動通過衛星搜尋維修點,進行保養維修。這樣,乘客就輕鬆多了。 

  這是我的一個夢想,我一定要學好本領,讓我的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