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的城市現在已經有三百多萬輛的汽車,而且每年都在以驚人的速度增長。城市的交通擁擠不堪,事故不斷,空氣污染嚴重。所以我想努力學習,學習更多的科學知識,造一種高科技智能汽車,保護大自然的生態環境,為人類創造一個美好的家園。

  首先,它是環保冠軍。如果開展環保汽車比賽,它一定會是第一名。因為它採用的是能把任何光線收入囊中並轉化為動力的光採集器。它可以把燦爛的陽光,皎潔的月光以及任何能發光的物體所發出的光採集起來,為汽車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非常節能環保。

  第二,它是安全標兵。因為它是用很多個納米機器人組成的。一旦發生事故,在事故中被碰撞的部位立刻會變得非常柔軟,而其他部分卻異常堅硬。這樣不但減少了對汽車的損壞,同時也降低了對人們的傷害。

  第三,它是智能王子。它擁有超精確的衛星指導避讓系統,可以通過衛星發送的車流量等數據,計算出最佳車速、車距等數據的最低及最高指標。如果你超出或低於指標,而且在警告后依舊不採取有效措施,減速或避讓的話,它就會強制執行。這樣不但提高了道路的通行能力,解決了擁堵問題,而且大大減少了交通事故的發生,同時也可以減輕警察叔叔們的工作量。

  第四,它是馬路天使。如果主人把車停在路邊,恰好一位陌生人急需使用,這時,車子會自動和主人建立聯繫,假如主人許可,車門就會自動打開。你是不是擔心車子會被壞人偷走呢?不會的!因為只要陌生人一坐進車內,他的基因就傳入基因庫,如果是小偷開走了汽車,被偷的那輛車隨時隨地會給主人發送信息,幫助警察抓住逃犯。即使小偷棄車而逃,那麼,我要告訴小偷一句話:“你以後再也別想買車或借用別人的車了!”因為他已經進入了基因庫的“黑名單”,只要他坐上任意一輛車,“逃犯基因”會馬上傳送至基因庫並立刻報警,逃犯只能束手就擒!

  讓我們好好學習,為這美好的憧憬而努力吧!我相信: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西工大附小四年級:崔皓為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