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深夜颳起了巨大的的海風,海風中還夾着暴雨。桑娜家那破舊的房子在海風中搖曳,隨時面臨著倒塌的危險。可是丈夫還在海上打漁,桑娜看着七個熟睡的孩子,心裡十分着急。桑娜想:是先救自己的孩子,還是先救西蒙的兩個孩子呢?這時她突然想起西蒙的兩個孩子已經失去了媽媽,不能再讓他們受傷害,再受折磨了。於是,桑娜抱起西蒙的兩個孩子向屋外跑去放到安全的地方,再回過頭去就自己的孩子。當她馬上救出自己的最後一個孩子的時候,屋頂突然塌了下來,砸到了桑娜。這時桑娜的丈夫回來了,桑娜拖着自己受傷的腿,把最後一個孩子抱出,幸好桑娜沒有生命危險,只是斷了一條腿。

  從此,他們一家過起了更艱苦的日子,但他們還是過得很快樂。

  很多年以後,孩子們都長大成人,他們問起母親桑娜的腿是怎麼回事,桑娜給孩子們一五一十地講了那件事以後,孩子們才知道媽媽是為了他們才失去了一條腿的。孩子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一定要好好工作,報答母親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愛。”這時桑娜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湖南省長沙縣星沙鎮丁家小學六年級:黃熔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