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七顆鑽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七顆鑽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姑娘那樸素的水罐里突然湧現出了一股晶瑩剔透的水流,水流象噴泉一樣快速沖向天空,接着,又流到了世界各地。

  水流到了大地里,硬邦邦的泥土變得柔軟起來,乾巴巴的大地身上那一道道裂縫有了水的滋潤,慢慢地開始癒合。水流到了田地里,麥苗臘黃的衣裳變得綠油油的。小草挺直了腰板,爭先恐後地往上鑽。小花的臉蛋變得嬌美無比,在微風的吹拂下為大家跳起優美的舞蹈。

  清澈的水沖向乾涸的河床,河床里的水漸漸上升,那些存活下來的小魚、小蝦為突如其來的生命之源感到十分開心,它們在水裡歡樂地游來游去,彷彿在說:“終於有水了,不用再過沒水的苦日子了!”

  人們紛紛跑出家門,跑到河邊,不斷地捧着清涼的水,往嘴裡送,人們貪婪地喝着水,一邊唱着,一邊笑着,高興極了。

  小姑娘用水罐裝了許多水,給媽媽喝了媽媽的病好了。她們一起看着這熱鬧的場面,心裡想着:只要這個世界上有愛,奇迹就會出現。

  湖南長沙寧鄉縣寧鄉金礪實驗小學三年級:賀斯嘉2004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七顆鑽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七顆鑽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