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魚鉤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魚鉤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班長去了,我和幾位小戰士怎麼辦呢?堅持?祈禱?絕望?我也不知道。 

  這幾天,大家的心情都不好。沒人想去吃東西,就連我姓辛辛苦苦、效仿老班長做的魚湯他們也不肯吃。我看着幾位小戰士這樣的憔悴、悲傷,我的心裡也真不是滋味。老班長去了,我理所當然的就成為了老班長的接替人,我主要的任務就是照顧好小戰士,帶着他們品案的走出草地,可是,大家都這樣,就是還沒走幾天,就會撐不住的。我把碗端起來,把喂到了小戰士的口裡,就這樣,一口一口,我苦口婆心的勸說,大家才肯吃東西,從老邦長的陰影里走出來。 

  雖然每天不能喝上魚湯,也能吃上生的涼拌野草,可是我們的身體已經越來越差了。應為沒有藥物的好好治療,兩位小戰士的偶爾肚子痛根據我的經驗來看已經轉別為嚴重的胃潰瘍了。需要馬上手術治療或者大量的廣譜抗生素,可是,這些我們都沒有。兩位小戰士已經越來越虛弱了,幾乎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我只能盡我的力,給他們揉揉,晶亮減輕他們的痛苦。我的情況也不好,腿上的那塊傷口開始發言了。小戰士們已經昏迷了過去。我也依偎在他們身邊,漸漸的,我的眼睛黑了下去…… 

  醒來時,發現我們都躺在一雙白床上。旁邊的護士看見我醒了,對我莞爾一笑,說:“你醒了。”我問她到底怎麼回事,他說了很久,我才聽明白。原來我們昏迷后,大部隊發現我們很久都沒有跟上,就派人來找我們。發現我們昏迷了,初步診斷後,就派專人送我們來這個戰地醫院搶救。多虧搶救及時,我們才保住了生命。 

我們在醫院裡呆了好久,也沒有聽到大部隊的消息。好在護士們對我們很好,讓我們在醫院裡住下來。我們住了很久,聽到了這樣一個消息:“中國內戰全面結束。”原來,革命已經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金色魚鉤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魚鉤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