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龜兔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龜兔賽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數千年前的昨天,笨重的烏龜在跑步上賽過了靈活的兔子,這是一個奇迹。數百年後的今天,烏龜和兔子同時到了終點,這是不可思議。

  這天,兔子偶然在小路上見了烏龜,就開玩笑似的說:“如果再來一次比賽,你敢不敢呀?”小烏龜當了真,抬起頭鼓足勇氣說:“我敢!”兔子樂了:“那次是我睡著了,可靠你的實力……哈哈!”烏龜堅定地說:“我不怕!你不要門縫裡看人!”兔子笑笑:“那麼,這周六,比比?”烏龜堅定地點點頭,“好……好吧!”

  這個周六,終於來臨了。隨着猴子裁判的一聲槍響,兔子像一陣風遙遙領先,烏龜卻半天挪了一步。下面的觀眾急了,恨不得自己去替烏龜比賽。“烏龜加油啊!加油!”

  兔子正跑着,可跑道上的一塊西瓜皮一下子把他絆倒了,鮮血直流……不用說,一定是懶豬丟的!可兔子的腿咋辦呢,他還要比賽啊!兔子坐在跑道上嚶嚶哭着:“比賽……哎呦!好痛!疼死我了……”

  這時候,烏龜跟了上來。烏龜略懂醫術,便湊上來看。一看大驚失色,說:“傷口感染了!得去醫院看看啊!再不然就……”兔子急了,烏龜也急了!他們束手無策,都在這一刻,呆住了。片刻,烏龜把頭埋低低的,說:“我背你去醫院吧!”兔子使勁搖頭,他把比賽看的很重:“不不……不不!我要比賽!這次不贏我真的沒臉面對大家了!”烏龜沉思了一下,“那麼我們手拉手去吧!你快倒下時我扶你!”兔子只好說:“好吧!”

  於是,觀眾們本以為是驚心動魄的比賽,卻變成了一場友情電影。

  “烏龜贏!他把友情看得重!”猴子裁判說,“烏龜才是冠軍啊!”

  正準備頒獎時,烏龜卻不見了影。原來,他去扶着兔子一步一步去醫務室了。大家的眼睛,頓時濕潤了。

  友情,其實很簡單!

  四年級:李諾

您正在瀏覽: 續寫《龜兔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