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原創) 

  日照市實驗三小 四年級一班 劉雨芊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是幸福的、快樂的。我的童年是那麼的美好。 

  我童年的生活是五彩繽紛的:平時我要到學校上學,學習新知識。周六,我要去上舞蹈班,有時候老師會帶我們到外面參加文藝演出。周日,我要去上繪畫班,有時候老師會帶我們到外面寫生。在假期里,爸爸媽媽會帶我到海邊遊玩,或到一些著名的景點去遊玩。絢麗多彩的生活伴我度過了一年又一年。 

  我的童年是幸福的: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中度過的。我的生活條件非常好:我穿的是乾淨又潔白的衣裳,這一件不能穿了,爸爸媽媽又會在給我買新衣裳。吃的是有營養的蔬菜,新鮮的大魚大肉。過期的食物,爸爸媽媽決不會讓我吃。住的是高樓大廈,白天屋裡被太陽照的亮堂堂的。我上學時有車送,放學時有車接。睡的是軟綿綿的床鋪。所以我的童年是幸福的。 

  我的童年是從快樂中度過的。從小我就喜歡冬天,喜歡在冰天雪地里玩。打雪仗、堆雪人。每到冬天來了,天上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第二天早上,風過了、雪停了,雪地上是一片潔白。我就和哥哥、弟弟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雪人的肚子圓鼓鼓的,它的頭也很圓,就像一個大皮球。雪人堆好了,我們三個人就玩起了打雪仗,我趁哥哥沒注意的時候朝哥哥的後背打了過去,頓時哥哥的後背開了花,我和弟弟都笑了。過了一會兒,哥哥朝我打來,我趕快的躲了起來。快樂愉悅的生活時時刻刻伴隨着我成長。 

  我在無憂無慮中逐漸長大,但是我會認真對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無論是困難還是榮耀、失敗還是成功。童年中的點點滴滴,童年的幸福生活都將會成為我成長的記憶伴我一生 

  指導老師:朱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