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20年後,也就是2025年的時候。在這個世界里,飛機已經是20年前的“古董”了。現在地面上已經沒有了公路,有一種新型的道路來取代它了那就是?“空中管道”。人們都騎上了懸浮汽車、懸浮摩托、懸浮自行車在管道公路裡面行駛着。因為管道公路是透明的所以可以看得到管道公路外面的景色。

  學校也隨着時代的改變而變化。現在,學校的所有班級已經集中到了一棟大樓里,第一樓是一年級的班級;第二樓是二年級的班級……在第七樓是全校老師的辦公室。在這棟教師樓的頂端是學校的小操場,把操場建在樓頂上不僅節約了土地,而且還充分地利用了空間。另外學校還有一個20000平方米的體育館。

  如果到時候有這麼好就可以了,到那時的人們一定會很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