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到一個投幣遊戲機前,投下了一塊錢,閉上眼睛許下了一個願望。當我睜開眼的時候,眼前的遊戲機不見了,一間很大的辦公室,我身上竟穿着帥氣的西服,原來我的願望實現了。我成為中美國際跨國公司的董事長了。每天坐着懸浮汽車去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樓上班,這個大樓有一千多米,它就是我工作的地方。

  下了車,就看到智能機器人來接着,對我說“早上好,董事長。”然後我就踩着它背後的一塊鐵板,不用走路它會一直把我帶上極速電梯,雖然我的辦公室是最高層,但一秒鐘就到了。我坐在按摩椅上,衝上一杯上等的火星茶,打開我研究的最先進的超級智能電腦,通過攝象頭可以看到我所有員工認真工作的場面,這些員工也是我發明的機器人,我感到我二十年的苦讀真的沒有白費。我根本不用步行指揮員工。只要用語言智能對話系統,就能發布命令,指揮它們工作。

  下班后,我回到自己的五層別墅。裡面有花園、游泳池、健身房……天黑了,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我準備駕車出去兜兜風。這輛車是智能汽車,你只要說一聲要去的地方,你根本不必駕駛,汽車就會自動帶你去。

  我剛剛一坐上座位,只聽“啪”的一聲,屁股好疼。“上學要遲到了”。迷迷糊糊聽到媽媽的聲音。睜開眼一看,哎呀都7點半了,我穿好衣服連飯都來不及吃就匆匆忙忙的上學了。

  哇,這難道就是二十年後的我?看來我得好好學習了,因為我相信二十年後的事情,一定會變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