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年過去了,我如願以償地成為了鋼琴家,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7:00:機器人艾妞將我喚醒,我坐上“走路椅”,不到一秒就來到餐廳,我的爸爸媽媽也被機器人艾妞叫醒。餐桌上擺放着高級食物,食物里含有一天所需的能量和潔齒物質。

  7:30:爸爸、媽媽去社區的體育中心鍛煉。我坐着“走路椅”來到書房,打開“手指電腦”,打開最新升級的QQ2025高AA1339版聊天器,啟動語音-視屏-觸摸系統,便開始了我的教學工作。學生咪咪我的大屏幕上,他流利地彈奏着100級的曲子,可還是有漏洞:一次彈錯了音,我馬上幫他糾正;還有感情不到位,我在觸摸屏上彈了一曲,他聽后立刻明白,正確地彈奏了一遍。

  10:00:我坐上太陽能飛機飛到了美國卡內基音樂廳進行鋼琴演奏。最後,憑着我高超演奏水平,贏得了雷鳴般的掌聲,演奏取得了圓滿成功。

  17:00:我回到家,MP11正自動為爸爸、媽媽放映觸摸電影《2005年“神舟六號”太空5日行》。我們一同又回到令人激動的場面。

  21:00:月亮已早早爬上空,我在自家花園裡邊散步“賞月”——透過高倍天文望遠鏡看到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們多麼愜意……

  和平、幸福、快樂已成為我們20年後的主旋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