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二十年後的我是花容月貌—我的臉頰臉面如桃花、面不改色;我的鼻樑高高的;我的嘴巴小小的,像個小櫻桃一樣紅。我希望我二十年後是那樣溫柔,慈祥,好看。

  二十年後的我要去找一份關於設計衣服的設計師。設計裙子呀,設計婚紗呀,設計衣服褲子等等的。下面我就來介紹我要設計上面幾樣是怎樣設計的,要認真看哦!

  裙子:有花邊,花邊是淺藍的,裙子中間有一個小女孩閉着眼睛在那想着什麼,而裙子中間是跟花邊的一樣顏色的。婚紗:雖然這個婚紗簡單,但是下面是卷卷,不是很緊的卷,是有一點鬆鬆的,而且這個婚紗的顏色豐富,穿了上去,必會成為全世界最美的新娘!衣服:中間有許多小動物它們的毛顏色五顏六色,漂亮極了,這件衣服是長袖,長袖也是五彩冰紛的,這件衣服真像彩虹的顏色呀!褲子:這條褲子雖然簡單,但是它裡面有豐富的花紋,花紋有粗細,花紋顏色多樣,雖然簡單,但是,顏色豐富,就好像在褲子上塗了很多種顏色,一樣好看。

  我的介紹完畢了,希望大家喜歡我介紹的衣服裙子婚紗褲子這幾衣服,也希望我自己好像我現在寫二十年後的自己那樣漂亮,那樣溫柔,慈祥……

  三年級:林穎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