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

 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 北仲路第一小學六年級一班 楊億

  看,從那輛車下來的人便是我,扎着一個馬尾辮,穿着一套很時髦的衣服的人便是我,一位很著名的服裝設計師,我設計的衣服曾經過層層篩選,得到名次。

  這次我是來北京參加國際服裝設計大賽,我剛進到展廳,就有許多的人來和我握手,給我拍照。我和他們一一拍照握手。

  沒一會兒,設計師幾乎是全到齊了,服裝設計賽也接着開始了,觀眾席上坐滿了人,每個人都目不轉睛得看着T台上的所有模特。這是迎面走來了一個渾身放着銀光的人,她還五一文,當然是我的模特了,她身穿着銀裙,到胸部是向兩邊展開了,身上還披着紅色的小披風,在胸前,還掛着一個銀光閃閃的鑽石,另外,在銀裙的每個角上都有一顆小小的鑽石,還有,在銀裙往上向兩邊展開的地方我放上了兩個中國結,這樣就更體現出了中國在我心中的地位。我發現竟然有許許多多的記者在給我的模特拍着照,觀眾們的嘴都長成了O字形。我高興極了,但是高興之餘還非常緊張。因為緊張我沒有了興趣去看別人的表演,我悄悄的來到了場外,深深地呼了口氣,後來我又悄悄的溜進了場內。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來到了,馬上就要宣布金獎得主了,我的心頓時被揪了起來,主持人說:“金獎得主就是96號設計師——楊億。”當時我高興的一蹦的三尺高,我得到了金獎,這又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邁出了一大步,這點成績是不算什麼的,以後我在人生中還要得到更多的成績,我要好好利用這一次次的機會,使中國在社會上更加揚眉吐氣。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