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是一個多麼的漫長的歲月啊!我想我那時侯可能是一名獸醫,為什麼我會想二十年後是一名獸醫呢?那是因為我很喜歡動物。我從小就立志要做一名獸醫的了。

  我會幫助那些流浪的動物。當我看見那些流浪的貓啊,狗啊等等的動物,我都會把它們帶到我的寵物室,給它們吃的和喝的。

  當我在街上看見那些受了傷的小動物們時,我會立刻把它們帶到我的醫務室,幫它們塗些藥水在傷口上。

  我會準時喂它們吃飯。有時候,教它們一些知識,比如:什麼語句是叫它們坐下,什麼語句是過來等等。有時候,如果乖的,就給一些點心它們吃,比如:餅乾等等。

  當我一想到自己二十年後一名獸醫,我會很開心,很激動!一想到二十年後,我能成為一名獸醫,那是一件多麼光榮,多麼有意思的事啊!我可以跟小動物們心靈相通,我越來越興奮了!這種興奮,是有着無可抵擋的!這種興奮,我以前是沒有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