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噹,叮噹”上課的鈴聲響了,我抱着教案走進了三年級(1)班的教室。

   “Good moing! bogs and giris!”我用英語向孩子們問好.孩子們見到新來的老師都非常高興,齊聲用英語向我問候。接下來我讓孩子們唱英語歌,一堂英語課就在孩子們歡快的歌聲中開始了。

   我先讓孩子們複習前一模塊學過的“Girl , boy ……”和句型“This is……”在他們完全熟練 之後,我便運用他們已經熟悉的單詞和句型引出當堂課要學習的單詞“dog  cat……”和句型“That is……”然後,我就運用多媒體把新學單詞的組成和讀音一一展示給孩子們,讓他們不僅記住單詞的讀音,而且還記住單詞的組成。接下來我繼續便運用多媒體創設情景讓孩子們利用新學的句型進行對話練習或者表演課本劇。歡笑聲充滿了課堂,朗朗的書聲在校園裡回蕩,在我精心的指導下,我的學生有的成為了英語教師,有的成為了國家的翻譯工作者,有的------看着一個個學生載譽歸來,我高興得哈哈大笑。

   “綺君,笑什麼?快起床了!”聽到媽媽的叫聲,我才明白剛才是在做夢。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不懈的努力,我的夢是一定能成為現的。

  溫州市水心三小三年級:孫綺君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