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天都要從地球出發,坐着飛船飛往火星。在這裡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學校,這就是我的工作地——火星小學。這個學校里只有30個孩子,他們都是生活在火星上的。我就是他們的班主任,也是一個促進兩個星球和平發展的和平大使。 

  “嘟……”鬧鐘響了,我該上班了,我穿着冰服,坐着飛船上班去了。20分鐘后,飛船降落在學校的停車庫,我走下飛船向教室走去。 

  今天,有一個學生要從木星轉來,同學們聽后都很興奮。我走進教室,看到同學們已經把他圍了起來問這問那,但是他好像說不出來什麼,很迷茫的樣子。我走過去問他:“你好,從今天起你就要和大家生活在一起了,我是這個班的班主任,你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吧。”他吞吞吐吐地用很不流利的火星語簡單的介紹了自己。同學們聽后哄堂大笑,他很尷尬,不知如何是好。 

  課間我去找他,對他說:“我知道你的火星語說得不好,我可以利用休息時間來幫助你,好么?”“真的嗎?”他很高興地問我。“當然了。”“那太好了!”“我們現在就開始練習吧。”......。 

  就這樣,我每天都利用休息時間來幫助他練習火星語。最終,他終於能夠說很流利的火星語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