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不再是以前弱小無能的小女孩了,二十年前的我改變了,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成為了一位舉世聞名的服裝設計師了,設計的每一套服裝不管是春裝還是秋裝,不管是流行的還是復古的,不管是姑娘的還是小伙的,都受到了大家的歡迎。

  清晨,縷縷陽光射進了卧室,溫馨、幸福、愉快全都“跳了出來”。一陣清脆悅耳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我急忙接電話……“哦,原來是世界盃服裝大賽的張主席呀!”“小王呀,這次世界盃服裝大賽中國就靠你了!加油!”我聽得出這是在語重心長地說“好的,我一定會奪到冠軍的!再見了!”掛下電話后,我默默地想着:我一定要奪到冠軍,為祖國掙口氣!這時,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種從沒見過的服裝樣式:

  這是一種臘梅樹葉形狀的衣服,有按摩作用的,衣服的肩部十分軟,讓人感到很舒服。

  衣服是清綠色和清紫色構成的,因為清綠色讓人感到輕鬆自在,清紫色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衣服是多功能的,在炎熱的夏天,衣服受到強烈的紫外線照射就會變得冰冰涼涼,在寒冷的冬天,衣服受到冷空氣就會變得很暖和……

  我照着我的思路把想象的那套服裝設計出來了,看着這套服裝,我滿意地笑了起來。

  第二天清晨,我抱着我設計的服裝在掌聲中進場了……到了下午,比賽又在掌聲中借宿了,迎來了大家最期待的時刻。當大賽委員念道:“本次世界盃服裝大賽的桂冠是中國的代表人王一堯!”的時候,中國觀眾歡呼起來……站在桂冠的領獎台上,金燦燦的金牌晃動着,我招呼着大家,這美好的一刻經過廣播,經過電視,經過電腦傳遞了整個中國,大家為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這時候,想到曾經弱小無能的我,當今卻站在了世界盃服裝大賽的桂冠領獎台上,我激動地流下了晶瑩透亮,珍珠般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