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36年,我已經經過十多年的艱苦奮鬥,從一名空軍,經過國家嚴格的挑選和培訓,最終和其他四位隊員突圍而出,成為“神舟二十二號”航天飛船的宇航員。 

神舟系列的飛船設計概念是“多人多天”,意思四海能載多人在宇宙航行多天。所以我們今次的任務是飛出太陽系,到銀河系尋找“第二個地球”,畢竟地球的資源已經不多了。 

  我們在飛船里吃太空餐,在宇宙里飛行,在飛船度過了漫長而美好的七個月零三天,這時,我們看到了一個類似地球而又比地球美的星球,正在這時,我們的飛船所有控制系統失靈,引擎高速轉動,我們不知為何昏了過去。當我們醒來時,我們不是在飛船,而是在一間建築物里。一個身體呈綠色的外星人向我們打招呼,他用流利的普通話與我們溝通。得知他們到訪過地球,發現地球的環境已被污染了,他熱情地招待我們,又說要和我們發展友好關係,他說:“我們的科技比你們先進,我願意和你們一起研究科學以及在兩個星球之間建造一條‘轉移空間’,讓兩個星球的人們都能輕鬆來往兩個星球。”說完,我利用“無線全系通”電話與太空總部通話,他們聽了我的經歷,十分高興。 

  然後我們乘坐飛船與一艘無人駕駛運送飛船飛回了地球,為我們航天業邁進了一大步。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