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草綠茵茵的,小花對太陽公公甜甜的笑着,藍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美麗極了。

  一隻烏鴉媽媽飛來,停在樹枝上。它頭上戴着一個粉色的頭巾,嘴裡還叼着一塊香噴噴的肉。這棵樹的底下正好有一隻狐狸在睡覺。它聞到一股香噴噴的肥肉味,伸出頭一看,一隻烏鴉嘴裡叼着一塊香噴噴的肥肉,立刻饞的直流口水。它轉了轉眼睛,溫和的說:“親愛的烏鴉,您好嗎?”烏鴉媽媽沒有回答。狐狸見這招不行,又換了一招,說:“喂,臭烏鴉,你一身烏黑,說話聲又不好聽,你給我走。”烏鴉媽媽生氣的說:“我不走。”“咚”的一整,肉正好砸在狐狸的頭上,狐狸叼起肉,嗖的一下就跑走了。

  烏鴉這才發現自己上當了,氣得又蹦又跳,罵道:“你這隻可惡的狐狸,遲早被獵人抓住殺掉。”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