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巴特中毒啦!這是個可以與恐怖襲擊相提並論的事情。

  事情源於快樂學校附近的化工廠搬家,在途中丟了一包有巨毒物質的零件,要是沾到人身上,輕則傷殘重則沒命!

  這一天——巴特在快樂學校附近的花園裡玩耍,突然,他發現一塊漂亮的金屬塊,心想:如果這塊金屬塊送給妮奇,妮奇一定會很開心。巴特拿着這塊金屬塊小心翼翼的回家了。正在巴特看電視時巴特的媽媽急急忙忙的說:“巴特學校附近的化工廠搬家,在途中丟了一包零件,要是泄漏了,沾到人身上,輕則傷殘重則沒命!”

  巴特聽了想起了中午的時候,拿的那塊零件,馬上告訴媽媽:“媽媽,中午我在花園裡玩耍,我揀起的零件會不會就是那包有毒的零件。”巴特的媽媽聽了以後心急火燎馬上問巴特那包零件在哪裡?巴特在口袋裡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然後巴特和巴特的媽媽一起在家裡尋找那包零件。突然,巴特的爸爸說:“聽說我們家的巴特拿了那包巨毒物質的零件……”話剛說完只見巴特忽然昏倒,巴特的爸媽緊張要死,他們立即把巴特送往醫院,一檢查原來是巴特在中午的時候玩了忘記吃飯,太餓了所以昏倒了,而不是中毒的原因。

  巴特他們回到家,想起那包中毒的零件,馬上又開始尋找了,突然聽見門外巴特的好朋友妮奇喊道:“那包有毒零件已找到了,找到零件的人已經送往醫院搶救。”巴特一家聽了以後馬上鬆了一口氣,原來巴特帶回來的零件不是有毒零件。

  真是一場虛驚!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