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夜晚,因為我太想上廁所了,所以從夢中醒了過來。哎!為了使自已不被急死,我忘記了恐懼和寒冷,從溫暖的被窩裡爬了起來。當我剛打開門時,只聽傳來“呼,呼,呼”的聲音。這種聲音像鬼叫似的,把我給嚇住了。當時我好怕呀。可是怕歸怕,我還是一邊安慰自己一邊開燈,為自己壯膽。在走進廁所的一分一秒里我常常感到背後有人跟着,而轉過身時,身後卻一個人也沒有。終於,我總算來到了廁所。一進廁所,我便趕快解完手,跑回了我那張溫暖的床上。 

  正當睡上床上不久,我突然感到從門外傳來一陣腳步聲。一聽這聲音,我便毛孔都豎起來。我總認為這聲音有點怪,好像是小偷上來似的,不過幾秒鐘我便回過神來想:咦,怎麼回事?我睡在房間里怎麼會聽到門外的聲音?於是我坐起身子,這才發現了敞開的房門。“哎!還要起來,我怎麼這麼倒霉。”我想。終於,我又爬起來朝門走去。“老天保佑!”我慢慢的走着還不忘的在心裡默默的祈禱。總算摸到門了,我便趕緊將門一推,又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床上。可是恐怕的腳步聲越來越響,也越來越近了。“咦,腳步聲怎麼還有啊?”我一看,差一點氣死,原來門只是被關小了點,還是沒有鎖上。只聽到“砰”,腳步聲停了下來,我害怕到了極點,便用被子緊緊的蒙住頭,“不要過來,不要過來,老天保佑!”害怕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有在心裡對自己說。 

  只見那人一進來便開燈,當我探出頭來,卻發現那人是我的媽媽。哎!真是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