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進步了【馬文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進步了【馬文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進步了

  五二班馬文卓

  新的學期,新的起點,我發現,我進步了。

  都有哪裡進步了?讓我慢慢告訴你!

  現在的我特別愛讀書,讀書已經成為我的一種習慣。從爸爸媽媽給訂閱的兒童雜誌,到一些世界名著我都照單全收。在繁忙間隙通過書籍讓自己的心裡得到些許的休息。拿起一本喜愛的書籍,就好像隨手推開一扇窗戶,欣賞窗外美麗的風景。這風景的美令我忘卻了學習中的煩惱與不快,彷彿徘徊在青山綠水之間,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揮着思想的翅膀,感覺着生命的美好。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進步,正因為這個進步,讓我有了更大、更多的進步!

  正因為我讀了大量的書,所以,讓我們的作文寫的很好,一些優美語句都是在書中積累的,這些優美語句讓我受益無窮,在四年級時我的作文還上過校報呢!

  我進步的地方不只這兩個。

  正因為閱讀,我收穫了知識。所以,我進步了不少吧!

  我還要好好學習,讓自己有更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進步了【馬文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進步了【馬文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