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爸爸媽帶我去野餐。

  到了目的地,我就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很興奮,因為非常喜歡野外的景象。我奔向田野,去尋找秋天的蹤跡。

  走近一片果園,一陣陣秋風輕拂過我的臉龐,帶走了我的疲勞,讓我感覺到了秋天的涼爽。

  走進果園,啊!那沉甸甸綴滿枝頭的累累果實讓我喜不自禁、心花怒放。有柿子、桔子、蘋果、柚子……一個個晶瑩剔透的水果們擠來擠去的都快要掉下來了,我迫不及待地要去摘一個下來解饞。

  於是,我拿來已準備好的梯子,從梯子的最低檔向上爬,爬到了半腰處不小心掉了下來。摔得我四腳朝天,渾身是泥。看着這樣鮮美的水果卻吃不上嘴,我真的不服氣,就這樣,我又開始順着梯子往上爬,眼看着就要碰到果子了,腳尖一登,想去摘。誰知梯子沒站穩,又摔了下來。就在我垂頭喪氣想放棄的時候,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不能輕易放棄。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我頓時明白了媽媽的話重新來到梯子旁,小心翼翼的往上爬,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摘了滿滿籃子的果子,看着自己費這麼大事摘下來的果子,我和媽媽都開心的笑了。

  三年級:吳玉鎣愛鎧甲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