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隨着手錶的“叮叮噹噹,叮叮噹噹”聲進入夢鄉,又從“叮叮噹噹,叮叮噹噹”聲醒來了。

  開心、快樂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心裡很着急,因為我要把被子折的整整齊齊,可是我對摺被子一竅不通,對我這個調皮的孩子,更不用說掛蚊帳了。我真是鬱悶極了,可沒辦法,只好耐着性子看着同學一次又一次折被子。可還是一頭霧水呀!他們怎麼就這麼手巧啊?好在有一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的男孩子,他倒是有善心,上床來認真地教我折被子。我怎麼也學不會,這個同學最後還是百般無奈的下了床。人家這麼誠心,我最後還是學不會折被子和掛蚊帳,我很傷心。

  終於,等到我那盼望以久的老師。他搭救我來了,老師認認真真地一次又一次教我。最後,我就學會了折被子和掛蚊帳。我真開心!

  這一天我過得真快樂,因為我終於學會了折被子和掛蚊帳了!在從中我悟出一個道理:凡事一定要多多複習 ,才會記住,大家可不要像我這樣,學了不複習哦!

  這一天我過得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