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

  ——霄騰 

  今天,我和大伯、大媽、姐姐、奶奶去太平河畔遊玩。

  我們是乘公交車去的,在車上我和姐姐就嚷嚷着要去划船。一下車我倆奔向碼頭,大媽說“慢點,別摔着。”我們雖然聽見了,但是我倆還是像碼頭奔去,我們交了押金,我們挑了一隻美麗的腳踏船。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完注意事項我們就立刻向湖中心劃去。

  划了一會兒我們都累了,我提議大家原地休息,大家都積極響應。突然一陣大風吹來把船吹靠了岸,大媽急忙說:“快蹬、快蹬。”大伯說:“都靠岸了休息一會順便揪幾根蘆葦。”奶奶說:“我來揪。”摘完蘆葦就回到了碼頭。在碼頭上我們碰到直播交通欄目組的工作人員,他們對大媽進行了採訪,問:“您對到太平河遊玩有何感受。大媽說:“我不知道,你去採訪別人吧。”我想大媽是不是不願理他們要不怎麼說不知道呢?還不如採訪我呢。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