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之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組織秋遊,目的地是令人嚮往的森林公園。

  我們來到公園大門,一陣秋風來襲,和我們撞了個滿懷。我看見許多人流、小攤;聽見了攤主的叫賣聲、人們的歡笑聲;聞到了各種美食的香味……

  走進公園,一片活力無限的竹林映入我們的眼帘,別看林子不大,卻布置精妙。那綠樹翠林掩映下的玲瓏小亭,猶如含羞的少女在窺視着遊人。這裡簡直是世外桃源!

  大家興高采烈地繼續向前走,路上有說有笑地路經“鳥語林”,聽到了各種鳥叫聲,似乎說著“歡迎光臨!”我們再往前行,來到了令人激動又害怕的“鬼屋”。同學們忐忑不安地進了鬼屋,一會兒黑暗中出現了一個青面獠牙的“鬼”;一會兒又出現凶神惡剎的“魔鬼”;一會兒又有個面目猙獰的“妖怪”……在不時晃動。我嚇得心怦怦直跳,耳邊時不時傳來同學們驚恐的叫喊聲,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彷彿一張嘴心就會跳出來。我和同學緊緊地挨在一起,手心直冒汗,好不容易從鬼屋裡出來,心中的大石頭才總算落了地。

  最後我們來到了孩子的“天堂”——遊樂園,剛才的恐懼似乎飛到了九霄雲外,同學們個個歡天喜地,興奮無比地坐了海盜船和飛機,玩得真是不亦樂乎!

  吃完午餐,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森林公園,每個人都在期待着下一次的到來。

  四年級:陳欣

您正在瀏覽: 秋遊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