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的一天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們一家三口早早的整裝待發,去我夢寐以求的滑雪場。 

  到滑雪場一看“哇---好美呀!”山坡上的雪好像少女披着一件潔白的紗衣。由於我以前滑過幾次,爸爸總是說我滑的很棒,我也自認為自己是個“高手”,所以這次我信心十足的來到高級道,大步流星的向纜車方向走去。這時在我後面的老爸飛奔了過來說:“這就上高級坡了?”“對呀!怎麼了?”“就你這三腳貓功夫,還想上高級道?保證摔的你屁滾尿流。”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老爸他竟然敢小瞧我,切!走着瞧!“假如說我一個跤都沒摔,怎麼獎賞?”“這個嗎--就一頓肯德基,要是摔了呢?”“就我請你吃一頓”“好,一言為定。” 

  我來到高級坡上,“哇!好陡啊!”我開始有點後悔了,可是......沒有餘地了,我深吸一口氣,把那快要跳出來的心給定了一定,腦子裡把學過的滑雪要領給掃描了一遍,然後牙一咬,腳一跺,沖啊!!!我快速往下滑,風從我的耳邊呼呼吹過,我也無心欣賞美景,左右穩住穩住再穩住,耶!第一關過了,控制好速度,快要貓跳了,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迎接下一個的挑戰,我穿過一個又一個障礙,終於平安的滑到山下。老爸看的目瞪口呆。我驕傲的對老爸說:“怎麼樣?你服嗎?這下你該兌現了吧!”“兌現,兌現,怎麼能不對現呢,我女兒滑的那麼棒,我很高興,但是我堂堂男子漢大丈夫,輸給你這樣一個小屁孩,真慘啊!”“說誰小屁孩? ”我趁爸爸不注意撓了他一下,他也不甘示弱撓了我幾下,我們的笑聲回蕩在山谷中...... 

  時間爺爺跑的真快,不知不覺快要到清場時間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這個曾經帶給我無盡歡樂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