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板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板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搶板凳 標籤:搶板凳作文 板凳作文

日記

  搶板凳 

  陳軼? 

  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天氣

  多雲 

  今天,我們在羅老師語文培優班下課的時候玩了個遊戲,叫“搶板凳”,我們玩得特別高興。 

  遊戲規則是:先請八位同學隨着敲打的聲音圍着七張板凳轉圈,敲打的聲音一停,每個人馬上就要搶到一張板凳坐下來,誰沒搶到誰就被會淘汰。轉圈的時候不能碰板凳。第一輪是八個人七張板凳,第二輪是七個人六張板凳,依此類推,誰最後一個搶到板凳誰就是勝利者。 

  羅老師拿着教鞭在桌子上敲打,緊張激烈的遊戲開始了。比賽一輪接一輪的進行着,我們緊張的氣都喘不過來,一會兒這個淘汰了,一會兒那個又被淘汰。我最喜歡的是第二局。開始幾個人都一一被淘汰了,最後只剩下我和曹陽決賽。只聽見羅老師用教鞭敲打桌子的聲音,一下子快,一下子慢,我們繞着板凳轉的速度也一時快一時慢,我的手幾次都差一點碰到板凳了,啊!好險。這時羅老師敲得越來越快了,“啊,好緊張。”我都有些堅持不住了。忽然聽到聲音越來越快,越來越大,只聽得重重的兩下,就突然停了,剛好板凳就在我的面前,我一屁股坐上去,高興地大叫:“我勝利了!” 

  大家高興地叫喊聲都快把教室脹破了。

您正在瀏覽: 搶板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板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