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板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板凳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搶板凳 標籤:搶板凳作文 板凳作文

  “轉,轉,轉……停。”這是轉圈圈的遊戲嗎?不,這是搶板凳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有的同學用小碎步慢慢的移動,準備隨時坐下來;有的同學用一隻手扶着凳子,生怕被別人搶走了;還有的同學看着凳子像兇猛的老虎盯着獵物。轉了兩三圈下來我就暈得東倒西歪,只覺得凳子彷彿變成了一個大圓盤,分不清方向,心裡想:“轉這麼多圈,我一定是轉暈了。”只聽“停”我突然清醒,一下子癱倒在椅子上。坐到椅子上了,我高興極了,可是萬絲雨想把我擠下去,我又使了點勁,用屁股一撅就把她擠下去了。你看萬絲雨唉聲嘆氣,弓着腰,低着頭,眼睛里充滿了“悲傷”,垂頭喪氣的走了。

  看來,搶板凳的遊戲真是鬥智斗勇啊!有趣極了!

您正在瀏覽: 搶板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板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