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搶板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板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搶板凳 標籤:搶板凳作文 板凳作文

  上課鈴聲響了,老師滿面微笑地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道:“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那就是——搶板凳。”同學們聽了,高興地歡呼起來。

  首先,老師拿來三張椅子,叫了幾位同學,其中有兩男兩女,旁邊的人就唱歌,唱到一半說停的時候,他們便搶了起來。搶到後來,有一位男生一屁股坐在地上,我們全班人看見了,有的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有的坐在地上,笑得連眼淚都擠了出來,還有的笑得前俯後仰。

  然後,老師拿走了一張椅子,就剩下兩張椅子了。老師叫了一男兩女,其中也有我。開始了,同學們又開始唱歌,唱到停的時候,我便快速地坐了下來,在我後面的女生沒有坐到,垂頭喪氣地下去了。我非常高興,得意極了!

  現在到緊張時刻了,老師又拿走一張椅子,又叫了一男一女上來,在遊戲過程中,那個男生剛要坐下去,但太遲了,已經被那個女生給搶了。那個男生難過極了,慢吞吞地走回座位,嘴裡還說:“唉,當時反應在快一些不就贏了嗎?”

  45分鐘過去了,雖然下課了,但同學們的笑聲還沒停止,傳到很遠很遠……

  廣東惠州惠城區陳江小學四年級:蔡翠芳

您正在瀏覽: 搶板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板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