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板凳胡智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板凳胡智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搶板凳胡智程 標籤:搶板凳作文 板凳作文

  “哈哈,小程摔地上起了啦!”作文班的笑聲都把樓給弄翻了。原來是我們在玩搶板凳的遊戲呢。

  遊戲開始了,有的同學用小碎步慢慢地移動着,準備隨時坐下來,有的同學用一隻手扶着凳子,生怕被別人搶走了。我低着頭,彎着腰,也伸出手扶着凳子,不一會,老師一說停的時候,我們就迅速的坐在板凳上,只見小亮還不知道該幹什麼呢,他還沒有反應過來,位置就讓別人搶走了,他只好沮喪地出局了。

  下一輪的比賽開始了,只見小明用雙眼直直的盯着板凳,就像飢餓的老虎盯着獵物一般。我們圍着板凳快速的旋轉,有的同學恨不得把板凳抱在懷裡呢,老師一說停,小程迅速的坐在板凳上,小程洋洋得意的說:“這個位置是我的了。”他一往後靠,只聽”嘭“的一聲,真是樂極生悲呀,把好好的位置讓給了別人,遊戲結束了,第一名是張栩豪。大家都為他鼓掌,他開心極了。

  這真是一節好玩的課呀!

您正在瀏覽: 搶板凳胡智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板凳胡智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