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也有個新想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有個新想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有個新想法

  包頭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快過生日了!我們一家正在討論我生日該怎樣過。

  媽媽說:“韓笑然,你不是想要一個滑板嗎?媽媽給你買一個吧。”媽媽接着又說:“你想要什麼,我們都可以滿足你。”爸爸說:“是啊,你不是也喜歡超市裡的籃球嗎?”奶奶說:“今年給你的壓歲錢有些少,趁過生日奶奶再給你一張新一百元鈔票。”

  我心裡想,買那些玩具有什麼用?雖然一百元對兒童已經不少了,但我還得想一個有意義的禮物。

  突然,我腦中一閃說:“爸爸、媽媽、奶奶,我想好我要的禮物了!”他們都問:“什麼呀?”我說:“我過生日想回奶奶家,在奶奶家的院子里種一棵小樹。我快樂成長,它也與我一起快樂成長。我長大了,它也長大了,這是我最珍貴的禮物!植樹還能綠化環境、也能保護環境。”

  爸爸與媽媽都一起誇讚我長大了,懂事了。

  奶奶說:“真是好孩子呀!”

  指導老師:趙晶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有個新想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有個新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