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一次盲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次盲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 一 次 盲 人

青島市實驗小學

  徐學政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看不到草長鶯飛;看不見日出、日落;還可能看不到自己的模樣。今天我來感受一下當盲人的滋味。

我拿毛巾蒙住了眼睛,發現四處都是白的。左轉三圈,再右轉三圈,轉完后我覺得有些暈,好像地都斜了。

我走出房間,我先扶着牆提心弔膽的走着,忽然我的手扶到了一個圓柱,我想:這可能是暖氣片,它就在門的旁邊,我就大步流星的走了過去,發現門就在這裡,接着我碰到了門框,當我要走進走廊的那一瞬間媽媽讓我把毛巾拿下來。我想:這次冒險僅用了半分鐘。真是可怕呀!

我回到沙發上想了想,還是有雙健康的眼睛好。它可以看到草長鶯飛,日出日落,能看到世上所有美好的東西。

從剛才的事情中我明白了,我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不能讓它受任何損傷。

您正在瀏覽: 當一次盲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次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