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也有自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也有自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在我眼裡你是一位好爸爸。您給我買好吃的食品好看的衣服,喜歡的書,但是您經常會用尖酸刻薄的話來刺傷我的自尊心,這一點我接受不了,也許在您眼中我根本沒有自尊。

  爸爸記得嗎,上次我的語文成績不理想。您知道后狠狠的罵了我一頓:“天天吃飯不知在吃什麼,好好考傻子。”我聽后心裡很委屈。“爸爸一點小測試能判斷命運嗎?”我跟您頂了幾嘴。您不僅罵還打了我一頓,晚上躺在床上默默地哭。

  爸爸您一點也不體諒我,難道不想想我的感受嗎?這些話我一直放在在我的心裡。老師表揚了我,你卻說:“考了那麼點分還得什麼?”看着被人的那顆“心”我鼻子一酸。又流出了淚。

  爸爸每個人都有自尊,不管我的成績怎麼樣,希望您能給我點自尊。其實我也懂您是為我好。我愛你爸爸。

  祝你健康快樂!

  喀什市十小五年級:我叫娜迪熱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也有自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也有自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