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海灘

  四(1)班 王嘉慧 19號

  大海是澎湃的,壯觀的,而海灘卻是沉靜的,溫柔的。記得去年暑假,我來到了海邊,親自體驗了海灘給我帶來的溫情。

  那天,我們來到海南蜈之洲島的海灘。我和妹妹就像出籠的小鳥,在雪白的沙灘上奔跑、漫步,踩在明亮的沙灘上,感覺舒服極了。沙子十分柔軟,細膩,就像麵粉一般,踩下去鬆鬆蓬蓬,彷彿踩在雪地里。回頭探視,身後卻留下了一串串奔跑的賽道——腳印。

  踏着柔軟的沙灘,我放眼望去,眼前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遠處的海水慢慢地泛起白色的波浪,一點點地朝沙灘上湧來,是那麼氣勢磅礴,洶湧湍急。岸上的人們見了,有的趁機投入大海的懷抱,有的趕快走開、躲避,害怕嗆水,還有的卻站在海邊,等待體會海浪打在腳上的感覺……我的心情格外激動,呆坐在海邊的沙灘上,等待着海浪向我撲來。

  不一會兒,它來了,起伏着,像是一個正要去趕集的孩子,頑皮的向岸邊衝來。我嚇得連忙站起後退了幾步,可是沒等我反應過來,海浪就一下子撞在身上,我大叫了一聲“啊!”。這是我從來沒有體會過的感覺,那種冰涼,不同於在空調房裡的感覺;那種興奮,不同於獲得一百分的感覺,頓時,我心曠神怡……隨着海浪的起伏,蕩漾在海的懷抱里。

  海浪過後,大海恢復平靜,我又靜靜地坐在沙灘上享受大海的寧靜。海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望着無邊無際的大海,不知為什麼,此時的煩惱被吹到了九霄雲外,聰明的你,此時我想問你:大海的盡頭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海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