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九千九百九十九年後的食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千九百九十九年後的食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九千九百九十九年後的食物 標籤:未來的食品作文 食物作文 食物鏈作文 食物王國作文

你好!我是九千九百九十九年後的陳丹琦,我現在正在月球上,這兒人可多啦,大家都在挖奶酪,尋找美餐!月球的體積正在慢慢變小,成了大家的口中餐。 

  回到了地球,大家一邊品嘗“小月球”--奶酪,一邊欣賞金色米粒和彩瓜。 

  如果把彩瓜切開,裡面有七種顏色:紅、橙、黃、綠、青、藍、紫。好看極了!別看它好看,它還好吃呢!吃紅的,能讓人熱情似火;吃橙的,能讓人安靜、悠閑;吃黃的,能讓人幹事精練;吃綠的,能讓人感到清爽;吃青的,能讓你像小草一樣頑強;吃藍的,能讓你的心如溪水般清、潔;如果你吃了紫色的,便能讓你快樂、幸福一生。 

  金黃米粒可不是一般的米,金燦燦的,因為它讓人吃了,有一種陽光撒滿全身的感覺。在冬天吃更有感覺和品味,讓人心暖。 

  最有名的當然要數從月球上帶回的奶酪了,那奶酪十分好吃,不然那麼大的月球,不可能只剩下像我們的頭那麼大了。它的樣子雖然不及彩瓜、金色米粒那麼好看,光彩奪人,只是淡黃的,但只要吃了它,你就像似到了人間天堂,彷彿天使們在給你捶背,聽你招喚…… 

  未來的食物多種多樣,說都說不盡,只要我們去發現、去尋找……

您正在瀏覽: 九千九百九十九年後的食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千九百九十九年後的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