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十九秒約定(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十九秒約定(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突然想起,自己前兩天的情景: 

“寶寶,再見!”眼淚如雨。呵,她為什麼要折磨自己呢?女孩有點沒良心的的想。  車上,女孩的姑媽沒什麼話好講,而女孩的奶奶則噓寒問暖。 

   奶奶從她小時候就這樣呢,提起小時候,女孩的心疼了一下。“噴血,自己什麼時候這麼矯情的!不就是小,時候嗎,呵呵”有點苦澀的笑了一下。 

   “在笑什麼呢?”女孩的姑媽問。 

   “沒什麼姑媽。”帶着一點疏淡的味道  

   “姑媽,哥哥什麼時候回南京玩?”她為了緩解尷尬的氣氛說道。 

   接下來,女孩與她的姑媽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 

  到家了,她看到自己的小姨,打了個招呼,還沒坐下來休息兩分鐘,就被奶奶拽去與別人“說”自己上五年紀的事情了,當然,還有那個“熱心過度”的姑奶奶。 

  她們走了一個又一個地方,最終,終於,她的學校有着落了,但她並不是很開心,因為她好累,在客車上的時候沒有睡,當然很累。 

  回到家,就睡了。 

  早上起來,看到已經十二點了,淡淡的笑了一下,以最快的速度,穿衣服,漱口,吃飯。一切完畢,自己窩在卧室里,看起小說了,突然,一個念頭在腦海里閃過:自己的作文水品並不差,也可以寫小說呢。但這個念頭只在腦海中停留了兩秒,別想了,還是搞好學習要緊,加油吧! 

  想到這,她的心,在一次,不可忽視的,狠狠的痛了一下,不由得,再次在嘴角泛起那一抹,淡淡的,淺淺的,莫名又讓人心疼的笑容,也許,她自己的話,連自己也不信吧。那一抹笑容,一直保持到自己入睡,也固執的存在。 

  她,本來就是固執而脆弱的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九十九秒約定(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十九秒約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