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肉食主義者,凡是肉我都愛不釋口,但是我懼怕吃雞蛋,不管是煎的、煮的、蒸的和炒的,但是自從寒假我嘗試做煎雞蛋后,感到煎蛋是無比美味,每天都煎一個雞蛋夾在漢堡胚中,美美地享受自我的勞動成果。 

  煎蛋雖然看似簡單,但是做起來非常有技巧。首先,把油、鍋、盤、勺、鹽和雞蛋都放在桌子上;其次點火,把鍋熱好,倒上適當的油,這可是很不好掌握的,有幾次我都倒進了半鍋油;然後把雞蛋打裂,用手一摳,把雞蛋倒入鍋中(有好幾次連雞蛋殼也竄入了油中),聽到 “噗哧”一聲,油就濺了起來,我立刻蹦了出去。過一會兒,我小心翼翼地把鹽撒上幾粒,再拿着炒勺把雞蛋翻過一面,煎到金黃色關火。拿出漢堡胚,中間切一刀,在兩面塗上番茄醬,再加上四片黃瓜片,把煎好的雞蛋放入其中,一夾放入口中。雞蛋黃兒的汁流入唇齒之間,酸甜的番茄醬在舌間流淌,脆嫩的黃瓜用牙一咬發出嘎吱嘎吱地聲響,漢堡胚上的芝麻香味撲面而來:真是世間少有的美味啊! 

  做漢堡包是我全程親自製作的,雖然它沒有麥當勞的漢堡包精緻,但是我認為它是世上最可口的食物。春節初一的清晨我做一個煎蛋漢堡送給爸爸媽媽,他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好像比中了頭彩還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