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鏡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鏡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小鏡頭

  二實小 三年(1)班 楊埼灧

  生活,有如一部情節曲直的電影,便組成了絢麗多姿的鏡頭,然而我最喜歡的是學校的小鏡頭。

  課間十分鐘是最熱鬧的,有的玩編花籃,有的玩跳青蛙,還有的玩老鷹捉小雞……他們臉上都露出了笑容。突然,“嘭”的一聲,一位高年級的同學撞到了一位低年級的同學,他不但沒道歉,還蠻不在乎。班級里的同學看到了,連忙跑去扶他起來,旁邊的人都議論紛紛,都向他投去了責備的目光。就在這時,有一個男同學看起來很激動,“唰”的像一陣風似地飛奔過來,把旁邊的同學撞倒在地,他馬上停下來,扶起那位女同學,慚愧地說了一聲:“對不起。”,女同學微微一笑,說了聲:“沒關係。”輕輕的一句“對不起”,便化解了一場戰爭。

  課間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同學們慢慢地走進了教室,老師來了,大家都坐的端端正正,愉快的一天又度過了。

  學校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我愛學校的生活,更愛學校里那一個個令人難忘的小鏡頭。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鏡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