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個夏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個夏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躺在媽媽身旁,仰望着淺灰的夜空出神. 

  一輪圓月正冉冉升起,那銀色的月光映着几絲兒羽毛般的輕雲,美麗極了!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中,彷彿是嫦娥提着燈籠在浩瀚的天空中散步. 

  溫柔的月光灑滿大地,一切都像披上了一層銀紗.黑暗中的雨山朦朦朧朧,那山上的竹林隱約發出沙沙的響聲.草地里,不時響起小蟲的叫聲.從池塘里,傳來青蛙的美妙歌聲.人們有的談古論今,有的底唱淺吟,歡聲笑語在廣場上飄蕩.一切都容合在這美麗的夏夜裡. 

  一陣清香撲鼻而來.花台上一朵朵淡黃的花兒在綠葉中慢慢張開.啊!夜來香開了!開得多麼沁人心脾.它肯定也喜愛這迷迷人的夏夜,所以悄悄地綻開花朵,給我們的生活增添更濃郁的詩意. 

  啊!好個夏夜,幸福而甜蜜的夏夜!

您正在瀏覽: 好個夏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個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