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郊外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郊外美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的景色非常迷人!

  連續起伏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淡,一山濃。一排排松樹像站崗的衛士保護着山上的每一棵樹。

  湛藍的天空像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它們在天上無憂無慮的散步,有的一層壓着一層,就像大地上層層疊疊的山巒。大樹下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最引人注目的要算各種各樣的小花了。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粉的像霞,白的如玉……真是五彩繽紛,艷麗無比。花兒們散發出濃郁的芳香,今人心曠神怡。花叢中一群群蝴蝶翩翩起舞。草地邊一條小溪清澈見底,如同透明的藍綢子靜靜伸向遠方。幾條小魚在河裡快活地游着。它們有時停下來,有時在水裡轉圈圈。游着游着,小魚好像發現了敵人似的,迅速鑽到深水裡不見了。

  郊外的美景真美啊!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郊外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郊外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