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時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時刻

  內鄉縣城鎮一小分校五二班

  王姿淳

  幸福就像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幸福就像一團火,溫暖着我們的心靈;幸福就像一縷陽光,照料我們的內心深處……總之,幸福在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它飽含了父母對我的愛。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陽光明媚,小鳥四面八方報信:“今天是王家千金的生日,快來呀!”親朋好友都來到了家中,我異常開心。一邊招呼客人,一邊想着爸爸、媽媽會給自己什麼禮物?是漂亮的衣服?好玩的玩具?晶瑩的水晶飾品?……

  我和小朋友們一起唱歌、跳舞……一同度過了這個美好的時光。該送禮物了,哇!這麼多!公主城堡、筆筒、芭芘娃娃、變形金剛……真讓我眼花繚亂。心想,這麼多的禮物,真好!可爸爸、媽媽的禮物呢!?我看了一下他們的位子,咦?剛才還在這兒,怎麼不見了?我心裡有些生氣了,“一定是他們忘記給我買禮物了”我心裡小聲嘀咕道。竟然不給我送禮物,真氣人。可又一想,爸爸、媽媽給了我生命,把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呀!我應該開開心心地,快樂地成長。想到這兒,我便開始去找他們。

  當我起到自己的房間時,屋裡的燈突然亮了,在我學習的黑板上,顯示着很醒目的“生日快樂”四個字,還有一幅漂亮的畫用“心”形來勾的邊……我不由自主地沉浸到了這溫馨的畫面里,真讓我感動。“生日快樂!”爸爸大聲說道,並給了我一個擁抱。媽媽在我的臉上吻了一下,這時,我那不爭氣的眼淚竟然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這不是苦澀的淚,而是激動幸福的淚……

  這一幸福的時刻,將永遠留在我的內心深處!它讓我感覺到家庭的溫馨,親人的關愛!

  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