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時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時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要說在我們家最幸福的時刻,那一定是吃晚飯的時候了。你可能會覺得這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環節,但在我眼裡,卻是最能體現合家歡樂的場景之一。

  我們家的晚飯是在每天的六點半,所以我會趕緊做完作業,等待這幸福時刻的到來。我們家的晚飯有別於其他家庭,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們吃飯像是在開會,“主持人”爸爸會說開場白和結束語,而中間的高潮部分則由大家自由討論。下面讓我們看看今天的“會議”吧!

  “嗯嗯嗯,今天的晚飯正式召開,參加人數:2人,討論內容:母親應該翻看孩子的日記本嗎?”爸爸有模有樣地將“會議”拉開帷幕。嘿嘿,“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我“秉承”着這個理念,一馬當先地說道:“當然不可以,我已經是五年級小學生了,會有自己的秘密和隱私,所以家長不可以翻看!”“你這麼個乳臭未乾的小屁孩兒,會有什麼隱私?再說了翻看一下又怎樣?難道你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媽媽也不甘示弱,提出了三個尖酸的問題。我有些被問悶了,但不一會兒又回過神來,反駁道:“不能看就是不能看,我們老師也是這麼說的!”“你們老師就要送你們畢業了,她想管也管不着,當然這麼說了。”“是呀是呀,你媽媽也是關心你嘛!”爸爸居然也站在媽媽這邊!“嗯嗯,請主持人不要偏向任何一方!”我嚴重地警告爸爸。“哦哦,對不起,請繼續。”就這樣,一場辯論賽激烈地進行着……

  晚餐時間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有重大新聞播報,有股市行情分析,有日常生活趣事,有學校成績上報,甚至還有激烈的正方反方辯論。每當這時,我便會不由自主地想:我生活在這樣一個其樂融融的家庭里,真幸福啊!

  第二中心小學五年級:三月的小雨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時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