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幸福的時刻,不是吃到了好吃的食物,也不是得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東西,更不是得到了老師的讚許,而是我戰勝恐懼與重重困難的那一個瞬間。

  現在回想起來,我仍然覺得心驚肉跳。那還是放寒假時,爸爸帶我去爬紫金山。在爬到一半時,我忽然發現了一條近道,可我又一瞧,WOW!這哪裡是路啊?這分明就是一條垂直的土路呀!更可怕的是,這上面只有幾塊大石頭和幾棵小樹苗。這時,爸爸問我:“怎麼樣,敢爬嗎?”我回答道:“不敢,有點兒高,但……”我心想:如果我不爬,萬一讓別人知道了一定會笑話我的。最後,我只好硬着頭皮爬了。爸爸便在後面跟着我。

  剛開始,我爬得還算不錯,因為兩旁有小樹苗,我可以一邊扶一邊爬。可爬到差不多一半時,我就覺得有些吃力了,兩旁根本沒有可以扶的東西。只聽‘啪’的一聲,我的一隻腳踩空了,真是沒把我嚇個半死,所以我只得趴在地上一點一點向上爬,可這時我又一次踩空了,可真想下去,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兒。

  我又向下望了望,心想:我都爬了這麼高了,可別半途而廢呀!加油!郭書婧就差一點了,千萬別放棄呀!

  終於,我爬上了‘頂峰’,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所有的房屋都像積木一般擺在我面前,連玄武湖在我眼皮底下都變得一丁點兒大了,這樣的感覺簡直就是一個字——‘爽’。

  望着下面的那些房屋、湖泊……我真想大聲說:“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海英小學五年級:郭書婧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