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腳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腳步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腳步

 福建省 南靖溪邊中心小學三年(2)班 鄭璐鳴

  春天到了,春姑娘來了,大地蘇醒了。嫩嫩的小草又從泥土中悄悄地鑽了出來,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裝。五顏六色的花朵爭相開放,有紅、黃、藍、白、紫、粉紅色的……萬紫千紅,爭奇鬥豔。一棵棵柳樹抽出翠綠的枝條,在微風地吹拂下,翩翩起舞。溪水“叮咚,叮咚”的流着,好像在歡笑。那一朵朵美麗的水花,濺到了花朵的“笑臉”上,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小燕子飛回來了,一邊飛一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祝賀春天的到來。

  轉眼間,春姑娘走了,夏伯伯來了。炎熱的夏天,在火辣辣的太陽照射下,大地快被烤熟了。挺拔高大的樹木,伸展着茂密的葉子,像一把綠色的大傘,供人們乘涼。一隻只金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說:“熱,熱,真熱!”人們撐着各式各樣的小涼傘在街上匆匆行走,一把把小涼傘就像一朵朵綻開的花朵。瞧,小朋友們有的在水裡游泳,彷彿一條條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穿梭。有的在水上划船,欣賞兩岸風光。荷葉上有許多青蛙在“呱呱呱”地叫着。

  悄悄地,夏伯伯走了,秋阿姨來了。一片片金色的落葉“沙沙,沙沙”落下來鋪成了一條金色的小道。果子掛滿了樹上,壓彎了樹腰。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令人垂涎三尺。水稻成熟了,一眼望去,田野就像一塊金色的地毯。小朋友忙着幫農民伯伯收果實呢。

  秋阿姨走了,冬爺爺來了。北風“呼呼,呼呼”地刮著,雪花在飛舞,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銀裝”。天地間一片潔白,小朋友們穿上溜冰鞋在玩耍,打雪仗、堆雪人,大家玩得多開心。

  一年四季,年復一年,無窮的樂趣伴隨着我的成長。

  指導教師:王麗斌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腳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