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腳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介紹四位美麗的姑娘,她們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最熟悉不過的啦!她們是 …… 

  咦。這不是春姑娘邁着輕盈而又歡快的步子來了嗎!看啊,她還給世界萬物帶來了新衣服,小草睡了一冬醒了,它伸了伸懶腰,抖擻抖擻精神,看了看自己的新裝,笑了,然後挺直了腰板向上長;大樹伯伯也舒展了一下筋骨,看了看自己一身的綠裝,笑呵呵地生長着;花兒也揉揉惺忪的雙眼打了個呵欠含苞欲放! 

  春之色為冷的綠,如碧波,如嫩竹,貯滿着希望之情。 

  快瞧,夏姑娘又蹦又跳地來了!看着翻滾的麥浪,匍匐前進的瓜秧……我不由得想起夏天是一個生命交替的旺季,他奔跑着嬉戲着她給予了大地一個蓬蓬勃發的景象。 

  夏之色為熾的黃,如麥浪,如稻穗,貯滿着豐收喜悅之情。 

  秋姑娘是一個成熟的大姑娘,她扇起的風不加一點修飾,是最純凈的風。她那麼爽利地掠過園林,使園子碩果累累秋風對蕭蕭的樹葉沒有絲毫眷顧,代謝了,就不必留戀,秋是透徹的、洒脫的。 

  秋為赤的熱,如夕陽,如紅葉,標誌着事物的終極。 

  冬姑娘銀裝素裹的來了,她帶給人一種靜的美,水面 、公路 、樹枝……雪和冰無處不在,然而冬季的來臨,也使萬物進入了“死寂”期,留給人滿眼的疲憊。冬是靜寂的。 

  春,萬物萌發;夏,生命旺季;秋,碩果累累;冬,銀裝素裹。這四個季節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美,總之,她們留給人的沒有悲傷,只有快樂,四季姑娘用她們獨具的魅力感染了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擁抱四季,擁抱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腳步 暫無評論